Lionheart*王子组*→努力学习的伊漓
遇上你们真好啊w♡


















若能将其寻至.

水果糖///*凛泉→《甜品Class》


  -「啊——张嘴。——喂,别让我重复一句话啊?!」
  食用说明///
  *ES相关。朔间凛月×濑名泉。
  *甜。
  *OOC有,雷慎戳。
  *小短篇。
  
  *
  “喂,睡间,你怎么又睡着了啊?!”
  濑名泉来到2B班,谁知直接映入他眼眶的是朔间凛月的睡颜——呸呸呸,濑名泉只是来找他商量组合事宜的。
  最近月永雷欧那家伙回来了,濑名泉想搞个有骑士风的欢迎仪式,于是就找了入队时间较久的朔间凛月。
  “啊~再让我睡会儿…Zzz…”
  濑名泉望了一眼空荡荡的教室,不禁疑问衣更真绪那小子今天怎么没有来照顾睡间这个家伙。平常都像老妈子一样管得死牢死牢的。——不过如果他也继续这样子估计他也跟个老妈子没什么两样吧。
  濑名泉想着,拍了拍朔间凛月的肩膀强使他醒过来,“喂,我说,今天那个叫‘衣更真绪’的那个家伙怎么没有来管你?”
  “唔~?真~绪吗?我跟他说了今天有组合活动,他就说最近很忙…Zzz…”朔间凛月好不容易睁开了眼睛,跟濑名泉解释衣更真绪的事,没想到话说一半就又睡着了。
  这次睡得比之前更沉了。
  “果然是因为那所谓的“吸血鬼体质”吗?这种特殊的人为什么要加入Knights,果然是来拖后腿的吗……还‘真~绪’这样叫得那么亲密……”
  濑名泉这样想着,这样默默吐槽着。
  他将朔间凛月的书包收拾好,轻轻地放在旁边,用手戳了戳朔间凛月的脸蛋——还是睡得沉沉的。
  濑名泉脸一黑,刚想把他的书包整个儿砸他脸上,他却突然开口了:“唔…想做甜点了…真~绪却不在……Zzz……”
  ……可以,睡梦中都是真绪真绪真绪。
  他想起朔间凛月之前口中的“想做甜点了”,突然脑中萌生了一个想法——要不,加点甜点的元素进去?
  濑名泉望了望熟睡中的朔间凛月,心一软,将他背了起来。
  朔间凛月感觉到身体突然被人抬起,睁开了眼睛,看到是濑名泉后又继续睡着。
  “阿~濑吗?唔,没事的呢,继续睡…Zzz…”
  像是在做梦,又像是在自言自语。濑名泉努力忍住心中想给他一个爆栗让他清醒一下的冲动,右手提起他的书包便离开了教室。
  “真~是的。就不怕我把他拿到人贩子那里去卖吗。一点警惕心都没有。”
  濑名泉满不在意地吐槽着。
  “因为是阿~濑呢。我很信任阿~濑的哟。阿~濑不会做出那种事情的呢。”
  朔间凛月砸吧砸吧嘴,嘴角翘起一个好看的弧度。是在做梦吗?
  濑名泉听到这句话有点失了神,愣了愣便继续向前走。
  很快,濑名泉便背着朔间凛月,来到了花园露台旁的厨房。他斜眼望望朔间凛月,带着怒意说道:“喂,睡间,你早就醒来了吧?”
  “唔?阿~濑是怎么知道的?”
  朔间凛月抬起了头。朔间凛月睡后松散的目光与濑名泉的瞳孔相碰,——濑名泉不自然地别开了脸,傲娇地说:“喂,快、快下来啊!你知不知道你很重哦!”
  “那阿~濑怎么就把我从教室背到这里了呢?”朔间凛月嘴上这样说着,身子却早已从濑名泉背上下来,“阿~濑都有在锻炼吧?”
  “关你什么事啊,真是超~烦人。你不是说想做甜点吗?进去做吧。”
  朔间凛月眯起眼笑了笑。
  “好啊。阿~濑一定要吃一吃我做的甜点呢♪”
  “……”那还是算了。
  *
  “唔,呵呵,阿~濑来尝尝我做的甜点啊~”朔间凛月将一盘黑不拉几的东西放在濑名泉眼前。濑名泉正专心地做布丁,对于朔间凛月的话并不予理会。他当然知道那家伙做的都是什么东西。
  待濑名泉将他做的一份甜点做好,朔间凛月早已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  他望了一眼在睡梦中的朔间凛月,再看看他做的甜点与自己做的甜点——卖相相差太大了吧。
  “喂喂睡间,醒醒。要睡到什么时候啊你?”濑名泉戳了戳朔间凛月的脸,极不耐烦地吼道。
  “唔~?再睡会儿…”朔间凛月迷迷糊糊地回答道。
  ……濑名泉一头黑线,想打死面前这个人的心都有了。
  “啊——张嘴。”
  “唔…?”
  朔间凛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望见濑名泉用刀切了一块蛋糕,叉子插好递到他嘴边。
  “喂,别让我重复一句话啊?!”
  “啊…?”
  朔间凛月后知后觉地张开嘴,蛋糕马上就被送到了他口中。
  蛋糕很软,味道也刚刚好。不算太甜,也不算太淡,甜而不腻。蛋糕的卖相也不错,被濑名泉装饰得十分精美。
  “很好吃哟♪阿~濑又进步了呢。”朔间凛月眯了眯眼睛,笑道,“那么,阿~濑要不要尝一尝我做的呢~?”
  濑名泉嫌弃地看了看他放在桌子上的蛋糕,并不打算理这个人的话。
  “阿~濑♪”
  朔间凛月又叫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  “好啦好啦,真的超——麻烦!不就尝一口吗!”
  濑名泉似乎被朔间凛月弄得有点烦,拿起勺子就在蛋糕上挖了一口,闭上眼睛将它吞了下去。
  …啊,这家伙做的甜点还是一如既往地好吃。尽管卖相差了点……
  濑名泉在心里吐槽着。
  “唔……”
  嘴中的甜点还未咀嚼完,立马被席卷一空。唇齿相依间,甜甜的水果味在口中蔓延。
  濑名泉脑中一片空白。
  喂,我都没吃完你做的蛋糕……
  等、等等不对?
  朔间凛月似乎并不满足于唇与唇之间的触碰,半张嘴,灵巧地将舌头递进濑名泉嘴里。他突然将濑名泉压在墙上,嘴上的运动更加显得心满意足。
  濑名泉猛然感觉后脑勺一阵刺痛,引得他回过神来。他一睁开眼,朔间凛月血红的眼眸映入他瞳中。
  “阿~濑很甜哟♪”
  朔间凛月眯了眯眼,勾唇。
  濑名泉脸上浮现出不自然的红晕。他的眼神忽闪,不敢直视朔间凛月的眼睛。有些别扭地开口:“喂,你……”
  朔间凛月切了一小块蛋糕递到濑名泉嘴边,笑眯眯地说:“啊~这回轮到我喂你了呢♪”
  “……!!”
  END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伊漓 | Powered by LOFTER